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开营
2018-08-12
中国教育报

  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电力杯”“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近日在锡林浩特市开营。

  本次夏令营由内蒙古自治区推进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足球协会主办。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锡林郭勒盟文体广电局足球频道、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承办,内蒙古电力足球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锡林郭勒盟足球协会、锡林浩特市足球协会协办。

  来自蒙古共和国、韩国和我国31个省份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50多支代表队、近千名青少年运动员相聚草原,开始了他们精彩纷呈的足球之旅。

  开营仪式上,象征着“一带一路”的黄、蓝丝带环绕在身着世界各国足球队服的孩子们身旁,而孩子们又紧紧围绕在一颗足球旁。锡林郭勒盟被誉为“中国马都”,由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带来的《蒙古马》大型舞台实景剧,也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马文化盛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