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湖北孝感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8-07-07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孝感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有关学校:

  经孝感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孝感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确定,现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孝感高中及县(市、区)一中自主招生、统一计划生、分配生,孝感高中中外合作计划生

  1.孝感教育教学管理特色高中自主招生计划

  孝感高中、各县(市、区)一中等教育教学管理特色高中学校自主招生计划,按学校预录名单录取,录取控制分数线527分。

  2.孝感高中统一计划生、分配生

  3.孝感高中中外合作计划生

  根据学校招生计划,面向全市,按照“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录取,录满为止。

  4.县(市、区)一中统一计划生、分配生

  二、第二批:一般普通高中

  全市一般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孝感市直属初中学校330分;孝南区330分;孝昌县290分;大悟县290分;云梦县360分;应城市325分;安陆市350分;汉川市360分。根据学校招生计划,按照“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录取,录满为止。

  三、第三批:五年一贯制、“3+2”学校(专业)

  五年一贯制、“3+2”学校(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原则上应达到当地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50分以上。

  四、第四批:中职学校

  中职学校招生计划不划定学校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学校招生计划、按照考生志愿录取。

  五、人文、体艺特长生

  人文、体艺特长生按中考文化成绩×40%+专业测试成绩×60%综合排名,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招生学校有文化成绩限定的,由招生学校于录取前将限定分数报市教育考试院备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31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