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河南兰考县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公布
2018-07-02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兰考县中招安排

  根据兰考县中招办的工作安排,兰考县中招成绩预计将于7月7日公布。

  兰考县中招工作日程(预安排)如下:

  6月28日至7月5日:中招评卷、登分

  7月5日至6日:复查中招试卷

  7月7日至10日:发布中招成绩

  7月12日至17日:省提前批次录取

  7月18日至8月10日:兰考县各高中正常批次录取

  8月11日至15日:征求志愿批录取

  查分方式:

  1.集体报名的考生到原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

  2.考生可以登陆兰考县JYJ网站(http://www.lkxjtj.gov.cn),进入“中招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

  3.考生还可关注兰考JYJ微信公众号(lankaojiaoyu)下方自定义菜单查询中招考试成绩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河南鹤壁中考查分入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