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荆门2018年中考近1.9万名学生参加
2018-06-20
荆门市人民政府

  20日,荆门市共有18951名学生参加中考,全市设东宝(含市直、漳河新区)、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屈家岭、沙洋、京山、钟祥6个考区,17个考点,636个考场。

  其中,东宝考区设龙泉中学、市一中、东宝中学3个考点;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考区设掇刀石中学1个考点;屈家岭考区设屈家岭一中1个考点;京山考区设京山一中、京山五中、京山中学3个考点;沙洋考区设沙洋中学、沙洋职教中心2个考点;钟祥考区设胡集高中、旧口高中、柴湖一中、钟祥一中、钟祥二中、兰台中学、实验中学7个考点。

  2018年中考文化课考试科目的分值为: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其中听力20分)、理科综合150分(其中物理75分、化学45分、生物30分)、文科综合120分(其中思想品德45分、历史45分、地理30分),合计总分值为630分。

  考生在做选择题(客观题)时,应根据试卷要求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涂黑作答。非选择题(主观题)也在答题卡上作答。为保证答题卡扫描质量,答案应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中性笔)填写。作图时应先使用2B铅笔初步绘图,最后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中性笔)作图画线。由于网上评卷特点,答题错位使用文字注明无效,超出作答区域的书写内容和答在试卷或草稿纸上一律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