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随州2018年中考1.4万余名考生参加
2018-06-20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2018年随州市中考将于6月20日至21日进行,全市1.4万余名应届初中毕业生将赴考。据了解,全市共有14592名应届初中毕业生报名参加中考,比2017年增加601人。全市中考共设随县、广水市、曾都区、随州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等5个考区,22个考点。目前我市各考点学校的考务工作已经准备就绪,6月19日下午各考点学校将对考生开放,考生可携带准考证到考点学校看考场,提前熟悉考试环境。考试期间,考场严格封闭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随州市中考考试政策保持相对稳定,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分值等均没有变化。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分为650分,其中文化课考试总分为620分,体育考试20分,理、化、生实验操作技能考试10分。中考文化课考试时间仍是6月20日至21日,6月20日上午:语文9:00-11:30,下午:数学2:00-4:00,文科综合4:45-6:25;6月21日上午:理科综合9:00-11:00,下午:英语2:00-4:00(其中2:00-2:25考听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