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师大二附中2018小升初公办寄宿招生简章
2018-05-18
首师大二附中

  首师大二附中2018小升初公办寄宿招生面向符合在海淀区升学资格学生,共计20人。

  一、招生办法

  (一)招生对象:具备在海淀区升学资格的应届小学毕业生。

  (二)招生人数: 20人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家长将相关材料递交到初中部传达室

  2.报名时间:5月21日至5月30日期间的工作日

  3.报名地点:海淀区增光路50号 初中部传达室

  4.报名材料:小学五、六年级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北京市中小学学生卡(天坛卡)、体检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四)录取办法:

  1.录取原则:依据学生五、六年级《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等材料;学生本人2018年4月份以后,在本市区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一般性体格检查的体检证明。

  2.初录时间(交《北京市初中入学登记卡片》): 5月26日至6月10日

  3. 公示时间:6月12日至6月18日

  4.发放录取通知书时间: 7月上旬

  二、收费标准

  经海淀区发改委物价管理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为每生每学期2300元。

  三、招生咨询电话:68483576

  咨询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00

  首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2018年5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