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人工智能.创客直通车让居民学生与创客教育零接触
2017-09-18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9月16日上午,北京市“人工智能.创客教育直通车进社区进校园”活动首发仪式在北京开放大学大兴校区举行。与以往形式不同,本次活动是以车载创客空间为平台,将创客教育送到社区,送到学校,为北京市社区居民和中小学生提供人工智能和科技创新教育服务。
大兴七中的学生们现场参与创客课程
创客教师为学生们讲解单片机编程注意事项

  “这次举行‘人工智能.创客教育直通车进社区进校园’活动是北京开放大学履行自身开放教育理念与服务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北京学习型城市建设的一种尝试。北京开放大学通过本次活动,旨在探索政校企合作、产教研融合,服务社会的开放教育办学模式,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为北京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建设科技创新中心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北京开放大学黄先开校长在介绍本次活动时说道,“同时,我们也希望借助这种模式可以将最前端最前沿的科技知识、应用成果直接送到社区居民的身边,学生的身边。为广大社区居民和学生提供创意创新、动手实践、体验创客的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