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咏鹏:自办教育的优势是利用时间安排上的自由度找回传统
2014-01-24

  距离2014年中考还有五个多月的时间,初三学生如何利用好最后一个寒假,如何进行高效率备考,已经成为准中考生和家长头疼的问题。2014年1月23日,中国教育在线特邀中考辅导名师咏鹏做客访谈间,与广大网友一同分享各科目寒假复习重点及中考复习策略。

咏鹏:自办教育的优势是利用时间安排上的自由度找回传统

中考辅导名师 咏鹏(图左)

  咏鹏老师表示:“自办教育的人是非常了不起的,这事儿想想就头大。同时,不走寻常路的家长同样是了不起的,毕竟熟悉的道路纵有不尽人意之处,风险也算可控。在这个氛围里,大家的热忱令人感动。”

  咏鹏老师补充道:“我们的敌人是我前面列举的那一堆,而不是公立学校的一切做法。我们的优势是利用科目和时间安排上的自由度更多地找回传统,而不是更全面地为孩子服务。”

  推荐阅读:

  中小学生,今年寒假怎么过?

  中考备考指导:寒假是中考备战的关键期

  初三考生如何在寒假复习语文冲刺2014年中考

  初三考生如何制定寒假学习计划?

  初三生如何利用寒假安排学习和生活

  寒假临近:基础薄弱的考生应该如何复习

  家长如何在寒假辅导初三孩子冲刺2014中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