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英国私立中学到重庆招生 每人每年学费约25万元
2013-10-25

  10月22日,英国驻华大使馆组织杜伦、斯坦博若和若克坡特等3所知名私立学校来渝,在广益中学举行“英国寄宿中学文化体验日”,招徕重庆中学生赴英留学。

  英国大使馆一名官员介绍,英国私立学校被认为是“精英教育”的提供者。英国约有2000所私立学校,其中约500所对包括中国在内的他国招生,每个学校的中国学生名额在5-7名左右,也就是说,英国私立学校对华招生总数在3500人以下。

  什么样的重庆中学生能去英国留学?

  英国杜伦学校校长爱德华·乔治说,有意向的重庆中学生,如果年龄在11岁以上,可以向英国某所私立学校提出申请,该校将组织入学考试。考试科目通常包括英语、数学和综合知识。过关者,可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入学。

  中学生赴英留学价格不菲。爱德华·乔治透露,英国私立学校的收费标准,折合人民币通常在每人每年25万元左右。但这包含学生在校的全部开销,甚至包括护理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