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乐高“拼出你的世界”创意比赛中国区总冠军出炉
2013-08-12

  8月10日,乐高“拼出你的世界”创意比赛中国赛区颁奖礼活动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乐高中国区市场部高级经理陈阳女士为获奖者颁出奖项。12岁组以上优胜奖获得者卢志炜的作品“文房四宝”和12岁以下组石浩辰小朋友的作品“水立方”将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拼搭角逐,并将在马来西亚乐高乐园中展出。同时获奖者还将获得免费游玩马来西亚乐高乐园的机会。

  乐高“拼出你的世界”创意大比拼是一场全球多个国家的小朋友共同参与的创意拼搭比赛,旨在鼓励小朋友动手动脑,发挥想象,用乐高积木拼出他们的梦想世界和心中的创意故事。中国赛区比赛自2012年12月8日在北京由丹麦王国腓特烈王子及玛丽王妃、丹麦驻华大使裴德盛(Friis Arne Petersen)先生、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杨晓春处长等共同启动。前后持续近9个月,总覆盖人群超100万,共吸引近10万名乐高粉丝参加,提交作品中近4000幅。最终,来自广东的卢志炜最终喜获12岁以上年龄组冠军大奖,来自北京的石浩辰则获得了12岁以下年龄组冠军!

卢志炜和他的作品“文房四宝”

5岁孩子石浩辰的作品 水立方

  颁奖现场还举办了乐高创意大讲堂。乐高职业拼砌师沈天成和卢志炜与现场参与的小朋友分享了乐高的拼搭技巧和颗粒的多样性。

  出生于1994年的沈天成从小就是乐高迷,毕业后有幸成为乐高在中国的职业拼砌师。工作2年多,小沈已经拥有众多粉丝,他将兴趣和职业结合在一起并不断创新。小沈拼搭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地标性建筑,如 “北京长城”、“天津解放桥、“大连自然博物馆”、“西安大雁塔“、“南京长江大桥”、“青岛栈桥”等,每次随同乐高活动在各地展出时,都会迎来小朋友和家长的惊叹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