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全国基础教育论坛举办 推进区域教育发展
2010-11-29

  由中国教育报主办、全国基础教育协作体承办、吴江市教育局协办的首届基础教育论坛暨全国基础教育协作体交流会在江苏省吴江市举办。论坛围绕“区域教育发展与特色学校建设”这一主题展开探讨。吴江市中小学展示了特色学校建设的成果。

  全国基础教育协作体是由中国教育报与吴江市等来自全国东中西部的13个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共同发起成立。协作体以中国教育报基础教育周刊为媒体平台,通过整合资源,促进沟通与交流,建立中国教育报基础教育新闻报道和重大选题的策划组稿基地、实践调研基地,为不同地区、不同发展水平的基础教育服务,实现中国教育报与区县基础教育的深度互动与合作。

  参加此次论坛的代表一致希望全国基础教育协作体能充分发挥聚合的资源优势,在推动区域改革与创新、推动学校教育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教育报刊社社长史习江、中国教育报总编辑刘仁镜,以及来自全国11个省市区的区县教育局长和中小学校长参加了论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