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日中招咨询:北师大实验 首师附中 东直门中学
2010-05-05
  由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考试报和北京新闻广播联合举办的“2010北京中招大型直播咨询”已于昨晚8:20拉开序幕。北京市中招办主任、市教委相关负责人做客北京新闻广播FM100.6兆赫《教育面对面》,就2010年北京中考中招政策、填报志愿等问题为全市中考生进行了直播答疑。
  5月4日至25日期间,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负责人对中招政策、填报志愿方法等进行指导,全市30多所重点职业学校包括五年制高职院校以及近20所普通高中的招生负责人将就学校的办学特色、招生办法、专业特色、资助政策等进行详尽解析。今晚咨询学校包括北师大实验中学、首师大附中、东直门中学;明晚咨询学校包括一○一中、三十五中、十五中。
  据了解,今年北京市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规模为9.3万人,比去年减少5000人。其中普高计划招收6万人,比去年减少1000人;职校计划招收3.3万人,比去年减少40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