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内蒙古:沙尘来袭部分中小学停课
2021-03-16
中国教育报
作者:
  3月14日—15日8时,内蒙古因强冷空气带来了大风寒潮和沙尘,全区大部分地区出现沙尘天气,特别是中西部大部地区都出现了沙尘暴。根据天气情况,内蒙古包头市、满洲里市等地教育部门及时发布通知,中小学校停课。
  据悉,包头市气象台3月14日23时50分,发布了沙尘暴橙色预警。包头市教育局根据预警,及时发布通知,要求全市幼儿园、小学、初中3月15日放假一天,高中学校3月15日上午先放假半天,视情况再定,并要求学校对已到校学生妥善安排,保证师生校内安全。住校生由学校安排上好自习,并取消所有户外活动。
  满洲里市气象台3月15日凌晨4点48分发布大风橙色预警:满洲里市受大风天气影响,6小时内阵风可达11级以上。满洲里市教育局根据预警及时发布通知,全市幼儿园、中小学校、高中等3月15日全天停课,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则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进行授课。
  根据天气情况,3月15日,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也及时发布紧急通知,按照《呼和浩特市教育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专项实施方案》,启动Ⅱ级预警响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