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高三、初三年级3月30日开学复课
2020-03-19
内蒙古教育发布
作者: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旗县(市、区)疫情防控风险等级的公告》,全区103个旗县(市、区)疫情风险等级全部调整为低风险。经研判并报请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3月19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出通知,对全区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做如下安排:
  一、全区高三和初三年级于3月30日(星期一)同步开学复课;
  二、初高中其他年级、中等职业学校和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根据综合评估研判情况,渐次错时开学复课;
  三、高等院校按教育部统一部署安排开学复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