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数学期末考试复习五原则
2013-01-16

  初中数学复习是掌握数学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率,提高中考数学成绩的重要环节。

  初中数学复习的类型:复习基本上分为两类,一类是概念复习,目的是建立知识框架图表,梳理知识结构,建立知识网络,使知识点系统化和结构化;另一类是习题复习,目的是通过有针对性的、逐层递进的题组的练习,巩固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加强实际操作水平和能力。

初中数学期末考试复习五原则——基础知识习题化

初中数学期末考试复习五原则——知识结构系统化

初中数学期末考试复习五原则——训练方法科学化

初中数学期末考试复习五原则——温故知新深入化

初中数学期末考试复习五原则——查漏补缺群体化

》更多学习指导 助你轻松拿高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