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习英语的十大有效方法 初中生可借鉴增强语言能力
2012-12-17
  1.学习不中断,哪怕每天挤出10分钟也可以,早晨则是大好时机。
  2.学厌了可变换一下学习方式或形式。
  3.不要脱离上下文孤立地死记硬背。
  4.随时记下并背熟那些常用的句型。
  5.尽可能"心译"接触的东西,如一闪而过的广告,偶尔听到的话语等。
  6.要记住那些肯定是正确无误的东西。
  7.抄录和记忆句型与惯用语时,要用单数第一人称。
  8.外语好比碉堡,必须同时从四面八方围攻,如读报、听广播、看外语电影、听外语讲座、攻读课本等。
  9.要敢于说外语,不要怕出错误,要请别人纠正,不要难为情,更不要泄气。
  10.要坚信自己一定能够达到目的,坚信自己有坚强的毅力和学好外语的才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