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中考物理名师指导:考前需模拟一个考试状态
2014-06-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4年中考如何冲刺中考物理?2014年中考物理冲刺时中考物理需要突击哪些题型?中考差生物理冲刺请看2014中考物理冲刺名师指导:针对不同考生考前准备做什么。

  临考前,中国教育在线邀请到了学而思物理精英名师杜春雨。在谈到中考物理证伪实验题时,杜春雨老师说了2014年北京中考物理考前不同考生做什么准备:

  我想我们在座的现在肯定还存在这么抓耳挠腮的基础,基础还是比较薄弱的学生,比如一模二模还集中在80分以下的学生,这肯定有对吧,我们也不回避这些,如果说同学你现在的一模二模你还在80分以下,这是基础比较弱的,但恰恰你是潜力股我觉得。

  上升空间。你上升空间比较大,你不要放弃,在接下来十几天里面还是可以改变很多的,你比如说现在你就把我们北京各区的一模二模把它拿出来,当然不一定都做,你只要做个七八套。

  你把其中的每一套,每次当成一个考试的状态去做,比如我把西城的一模打开来,西城的二模打开来,我在规定的时间之内,在做这个试卷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调成这个中考的状态去做,在做的过程中不要看手机,不要去发朋友圈,不要听MP4,MP3也不能听。

  模拟一个考试状态,你把能得的分给都得了,然后实验表达比较难的,我能答多少答多少,然后计算的难题我可能不能百分之百地把它给做上来,但是我关键的步骤,关键的公式我也表达出来了,最后你的分数肯定也低不了,很可能会上90,因为毕竟我们中考它七八十分都是基础的,二三十分中档的,也就那么十来分是比较非常难的。

  而且十来分的难的里面,并不是说你一个都不会,你比如说最后一个力学综合计算题,它可能第二个很难,但是第一个可能会很简单,对吧,那我也能捞两分对吧。

  如果你真的能保证基础题,…题不丢分的话,你最后可能也是成功的,也可能85分以上,90分左右,也可能达到这样一个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5-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