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南京2017年中考各批 次投档线揭晓
2017-07-06
新华日报

  7月5日,记者从南京市招办获悉,2017年南京中招录取各批次投档控制线正式揭晓,所有中考考生只要志愿填报得当,可以100%升上高中阶段学校,其中超过八成考生将进入三星及以上优质高中、重点职校就读。

  根据招生计划,普通高中一批次控制线570分,二批次526分。高中校方面,南师附中647分最高,金陵中学640分,南京一中631分。南京外校全市非本校生、中华中学、南京民办实验学校、九中、十三中、南航附中、五高中、二十七高中、建邺高中、大厂高中和南外河西分校等11所普通高中第一志愿未满,需要招收第二志愿考生。

  南京市招生办提醒,为提高达线考生的录取率,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招生期间,将分别在7月11日和18日的上午9点到11点,征求控制线上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