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徐州市2014年小升初及中招咨询会17日举行
2014-05-16

  中考和小升初迫在眉睫,如何帮助孩子规划未来的求学之路,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初中、高中、职校,成为了每位家长迫切关注的话题。徐州市5月17日上午在徐州艺术馆二楼举办的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召开的“跑赢升学季”小升初、中招招生咨询会,将为广大考生以及家长解答相关问题。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是徐州市普通高中、职业院校和初中今年首次面向市民发布招生政策。此外,现场专家还将对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如何认识非热点普通高中、如何认识职业院校等家长和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让家长和考生可以全面、理性地进行中考报考。

  此外,现场来自各个学校的专家还将就家长和考生有关孩子自身中考、报考的问题进行解答。主办方提醒广大家长和考生,活动现场内有本次活动会刊赠送,数量有限,请家长和考生早到会场领取。

  活动于5月17日9时在湖北路徐州艺术馆二楼举行,市民乘坐34路、38路、49路、601路等公交线路,到湖北路泉山医院站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