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中考:匡亚明实验班招25人 2+4直升南大
2013-03-19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从江苏省教育部门获悉,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日前召开苏州2013年招生说明会,2013年实验班招生计划为25人左右,可由中学推荐或个人自荐,考生现在已可登录“南京大学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是南大探索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的新模式,今年是第二年开班。实验班主要面向苏州地区招生,对所录取的初中应届毕业生采取“2+4”高中、大学六年一贯直通车培养模式,入学一年后经考核合格的由南京大学录取,不合格的转入苏州中学相应年级学习。

  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考生即日起登录“南京大学网上报名系统”(教育网 http://bkzs.nju.edu.cn:5029,公网 http://bkzs.nju.cn:5029),根据要求与提示完成网上报名。考生须邮寄纸质报名材料,材料要求统一使用A4纸,无硬纸、无塑封、无封面、无封底,并按照下列顺序在左侧装订,材料包括:① 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表(中学推荐须由中学填写审核意见、校长签字并加盖中学校级公章,个人自荐无须填写意见、签字、盖章),作为材料装订首页(无需另加封面);②个人申请(须由本人亲笔书写,不超过500字);③ 初中阶段每学期学习成绩及年级位次的汇总表;④身份证复印件(无身份证者使用户口簿复印件);⑤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申请材料提倡简洁、朴素,请于2013年3月28日前送达或邮寄至江苏省苏州中学(苏州市人民路699号,邮编:215007)。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