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南京中考录取7月6日开始 录取分4批进行
2012-07-09

  南京中考录取于7月6日启动。据悉,录取将分4批进行,首先进行的是提前批次录取,该批次预计7日录取结束,8日起考生可查询录取信息。

  据悉,提前批次包括招收指标生的普通高中,招收科技、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学校或师范学校。录取指标生时,根据各初中校的指标数和考生所填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若在投档控制线上不能完成指标生计划,则收回指标纳入统招计划。

  今年面向全市招收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在专业加试合格的前提下:科技特长生第一批次普通高中投档控制线为610分、第二批次普通高中投档控制线为565分;体育特长生投档控制线为444分,艺术特长生投档控制线为518分。师范学校艺术特长生投档控制线为555分,职业学校体育特长生不设投档控制线。录取时,学校根据考生加试成绩和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据了解,提前批次录取预计在7日结束,之后第一批次学校录取将启动。南京将从8日起开通录取信息查询电话,初三考生可拨打16888967查询;也可通过手机短信,输入查询代码20122,发送至10658300查询;还可以用手机拨打12580查询。

2012中考 各地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2各地中考查分入口 中考分数线 分数线预测
中考状元 志愿填报指南 中职中招 中考择校 各地中招办联系方式及网址
2012中考试题 答案 点评 2012中考作文 满分作文 2012中考时事政治
中国高中50强 择校 2012北京中招计划查询 2012北京中考中招问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