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2021年中考报名通知
2021-02-25
苏州招考
作者:
  苏州市2021年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3月初开展。根据《江苏省义务教育学籍管理规定》及省市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原则上均应在学籍所在校参加报名。
  市区应届毕业生
  具有苏州市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初中校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含修业,下同),由学校向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组织集体报名,全部釆用网上报名方式。
  3月4—6日,各初中校组织初三应届生网上报名;
  3月6—8日,班主任确认本班考生报名信息并打印,考生、家长校对签字;
  其他各市、区应届初三毕业生均在各市、区报名。各市、区 报名办法分别由各市、区制定并向社会公布;
  市区往届生、应届返苏生
  具有苏州市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户籍的往届生。
  具有苏州大市学籍,且具有苏州市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以下简称“应届返苏生”)。
  3月2—3日,网上提交报名资格审核材料;
  3月4—7日,报名资格审核;
  3月8日10:00起,网上查询报名审核结果;
  3月8—10日17:00,往届生、应届返苏生网上报名;
  审核系统将于3月2日发布详细的报名要求和材料。
  相关阅读:苏州市区2021年中考往届生、应届返苏生报名公告
  限报条件
  凡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各类高级中等学校在校学生;
  2.因中考舞弊被取消今年报考资格的考生。
  收费标准
  报名费12元,文化考试(含体育)费每门9元(根据 苏教财〔2005) 27号、苏财综字(2005) 27号、苏价费(2005) 110号规定执行),各类考试和其他服务性收费共计75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5478330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