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职业学院校长于沐琳新年寄语
2016-01-28
中国教育在线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时间过得真快,2015年就要过去,2016年正在向我们走来。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同志们,致以新年的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学校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工勠力同心,拼搏进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显著,核心价值观“当好学生的铺路石”深入人心,人才培养环境不断优化,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和继续教育强校工程深入开展,“成果导向+行动学习”教学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互联网+继续教育”网络教学平台完成建设,各项管理提档升级迈上新台阶。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学校谋划新时期新任务的起步之年。在新的一年,我们将聚焦主业,聚焦发展,弘扬主旋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践行“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为本位”教育理念,着力建设“铺路石”文化,持续推进各项改革事业,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优质高职教育名校和继续教育强校而继续奋斗。

  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你们成长了,收获了,在学校发展的历程中闪耀着你们的青春岁月,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珍惜青春年华,做一个追梦人,做一个专业人,做一个文明人,走上人生的星光大道,为国家富强、为民族兴旺担当重任。

  同志们,在过去的一年,你们辛苦了,努力了,在学校发展的里程碑上镌刻着你们的名字,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衣带渐宽终不悔”,继续奉献进取,做一个领航人,做一个铺路人,做一个贴心人,铸就“龙职”的跨越发展,为“龙职”品牌、为教育事业鞠躬尽瘁。

  最后,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祝愿我们的共同家园——“龙职”更加美好!祝愿全校师生员工更加幸福!

  校长:于沐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