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考体育选考项目三选一 选啥家长和学生自己要确认
2017-03-02
长春晚报

  3月1日,记者从长春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初中毕业生七、八年级体育成绩及九年级选考项目的网上填报工作,确认中考体育网上填报时间为3月28日至29日,3月30日核对确认签字。

  学生报名结束后,学校登录长春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七、八年级体育成绩及九年级体育选考项目呈报表》,下发至班级。由考生及家长确定九年级体育考试选考项目,在立定跳远、前掷实心球、坐位体前屈3个项目中任选一个项目,由班主任做好统计工作,并填写《七、八年级体育成绩及九年级体育选考项目呈报表》的九年级体育选考项目。七、八年级体育成绩由学校统一填写。

  填报完毕后,考生及家长可根据学校下发的《七、八年级体育成绩及九年级体育选考项目核对表》,认真核对考试成绩及选考项目,核对无误后,分别签字确认。考生及家长对成绩和选考项目有疑义的,应在核对表上进行修改,但不要签字。学校对修改信息的考生要重新打印,考生及家长再次核对,无误后分别签字确认,交学校留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