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2019年中考成绩7月3日公布
2019-07-03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
  南昌市考生中考成绩7月3日上午9:00公布,考生可通过多种渠道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在7月3日至4日申请查分。
  考生查询中考成绩的多种渠道
  1、7月3日上午9:00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打印的中考成绩单通过考区发给学校;
  2、考生可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3、手机上打开支付宝搜索“赣服通”,在热门服务板块“中考成绩查询”专区中选择南昌地区,点击一键查询孩子的中考成绩;
  4、下载“江西人人通”APP,点击“活动-江西省中考成绩查询”;
  5、关注“江西和校园”微信公众号,点击“智慧校园-中考查分”;
  6、下载“和我信”APP,点击“生活-校园权益-中小学专区-查分宝”。
  有查分需求的考生可于7月3日至4日凭准考证和中考成绩单,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学校提出查分申请。市教育考试院不接受单个考生查分申请,凡需要申请查分的考生,必须到所在学校办理查分申请手续。各学校须于7月4日下午16:00以前将中考查分表上报市教育考试院,逾期不再受理。
  7月5日下午16:00,市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查分结果,并通过学校反馈给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