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南昌中考成绩7月3日公布 7月6日起陆续公布各批次分数线
2017-06-23
江西日报

  6月22日,记者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南昌市中招继续实行考后估分填报志愿,6月23日8时至6月25日18时,所有南昌市中考考生可上网填报中招志愿。该市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

  今年南昌市中考报名学生人数为57282人,较去年减少69人。据悉,填报志愿时,考生可持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印制的“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凭本人报名序号和密码卡上的个人唯一密码,登录密码卡上提供的网址按需填报。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5日18时。逾期视为放弃志愿填报,不予补报。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提醒,每一位考生都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填报适合自己的志愿学校,考生确定志愿填报完成一定要确认提交,填报的志愿确认提交前可进行修改,填报的志愿一经确认提交后不得修改。6月25日18时,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准时关闭志愿填报系统。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南昌中考总分740分,较去年提高80分。其中,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含听力27分)、物理100分、化学100分、思想品德70分、历史50分,体育考试50分,物理、化学实验操作各5分。

  另悉,今年,南昌市城区高中阶段招生仍设置6个批次22个志愿。根据安排,7月6日至21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陆续公布提前批次及第一、二、三、四、五批次最低控制线。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南昌中考总分的增加,今年南昌各批次高中投档分数线将较去年提高。记者了解到,去年,南昌中招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投档分数线最高为596分,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3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