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一载有30名中考学生中巴车侧翻 致7人受伤
2017-06-17
央视新闻客户端

  昨天(6月16日)中午12时50分左右,江西吉安市吉州区长塘镇石岩岭村附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中巴车与货车发生碰撞侧翻。

  中巴车上载有30名学生,均是吉安县万福中学的学生,准备去县城参加6月17日的中考,事故导致多名学生受伤。通过现场照片显示,一辆中巴车路边发生侧翻,车头部分受损严重,疑似发生碰撞,多位伤者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6月16日下午,吉安县外宣办发出情况通报,经初步查明,车上共有32人。其中学生30人,2人伤势较重(均无生命危险),5人伤势较轻,还有部分学生轻微擦伤,绝大部分留院观察后可参加中考,另有1名老师、1名司机受伤。通报表示,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发生后当地及时成立了事故应急小组,积极做好救治及相关善后工作。事故发生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