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中考期间湘潭气温适宜
2017-06-15
红网

  6月14日,记者从湘潭市气象台了解到,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中考期间全市天气总体较好,气温适宜。其中,6月15日阴有小雨,16日白天开始天气转好,17~18日为晴好天气,最高气温将达31℃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16~18日天气总体较好,气温适宜,较有利于考生应考;提醒考生多吃清淡食物,多补充水分,加强午休,并随时注意天气变化,提早出门。

  具体预报如下:

  15日白天:阴有小雨,北风2级,20~23℃;

  15日晚~16日:小雨转多云,北风2级,19~26℃;

  17日:晴间多云,北风2级,20~30℃;

  18日:晴间多云,北风2级,21~3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