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湖南湘潭前雨后晴利中考
2017-06-13
湘潭在线

  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湖北湘潭未来一周前期多阴雨,后期天气晴好。其中:13~14日为阴雨天气,15日湘潭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降水天气过程,气温稍有下降;16日开始天气转好,气温逐步上升,最高气温将达33℃左右。

  最近几天,湘潭的天气闷热难受。由于天气越来越热,蚊虫孳生,容易传染疾病,故5月(农历)有“百毒之月”之称。养生方面,夏日昼长夜短,晚睡早起,中午小憩是必要的,有助于解除疲劳。另外,天热易出汗,衣服要勤洗勤换。同时,老年人不要贪凉而露天睡卧,不要大汗而光膀吹风,心情宜静,所谓“心静自然凉”。

  具体预报如下:13日白天阴有小雨,北风2级,23~25℃;13日晚~14日白天阴有小雨,北风2级,22~24℃;14日晚~15日白天阴有小到中雨,北风2级,21~23℃;15日晚~16日白天小雨转多云;17~19日晴间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前期多阴雨天气,公众出行请注意安全;后期天气晴好,早晚凉爽,总体比较适宜,有利中考考生休息应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