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长沙市学业考试和中考将举行 考点周边请别鸣笛
2017-06-09
长沙晚报

  高中会考

  6月11日至13日每天8时至9时30分、10时30分至12时、15时至17时

  中考

  6月16日9时至11时30分、15时至17时

  6月17日9时至11时、15时至17时

  6月18日9时至11时、15时至17时30分

  长沙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学业考试”)和初中毕业会考(中考)即将举行。记者6月8日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长沙市高中学业考试共设考点29个,中考设考点106个。为创造考试期间良好的交通环境,届时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将对考点及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确保考试期间交通高峰时段全市道路的基本畅通,特别是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有序、安全、畅通;确保运送考试试卷车辆的交通安全、畅通,确保考试期间全市主次干道特别是考点周边道路上无机动车辆乱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不发生考生因交通拥堵导致误考的事件。

  据了解,两场考试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在考点门前及周边道路主要路口,安排专人负责指挥、疏导交通。考前及考试过程中,交警将组织开展净化考点周边环境、静音行动等涉考整治的专项行动,积极排查交通乱象,对各考点及其周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重点查处机动车乱鸣、机动车乱停等违法行为,并会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清理违规占道和黑车经营等现象。

  民警提醒,考试期间市民驾车经过考点及周边区域时,应尽量不要鸣笛,以免影响考生考试;考点附近及周边区域不要乱停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