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娄底5名初中生补课期间结伴游泳齐遭溺亡(图)
2013-08-02

湖南娄底5名初中生补课期间结伴游泳齐遭溺亡(图)

  8月1日,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温塘镇车田水库发生一起5名初中学生在补课期间结伴游泳齐遭溺亡事件。据当地村民刘女士介绍,事发当日下午,村民刘女士去库边抽水灌溉农田时发现,水库里有3名学生在游泳,刘女士向记者介绍说当时气温较高,这3名学生的衣服、书包、 书籍、等随身物品都放在库边,当时她随之提醒了这3名学生禁止游泳,随后刘黄女士离开水库。当刘女士再一次来到库边时发现这3名学生已不见了踪影,随后刘女士来到邻近的村庄,叫来7 名当地村民立即赶往事发水库展开施救,村民们第一次搜救失败没能找到这3名溺水学生。

  当日15点40分左右,村民在经过一番打捞后将三名学生打捞上岸,此时另外一位村民在离3名溺水学生不到5米处,发现另有两名学生溺水,村民立即将其余2名溺水学生打捞上岸后,由于溺水时间过长,发现5名学生均已全部溺亡,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对此事件展开调查。图为孩子们的书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洋网 2015-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