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顶山市教师资格认定网报10月15日截止
2020-10-13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作者:
  市教育体育局10月11日发布消息,平顶山市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网报时间于10月15日截止,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报名。
  网上报名成功后,申请人根据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安排,在指定医院参加体检,然后到指定地点提交相关材料完成现场确认。其中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人员,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人员和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申请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人员在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楼二楼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时间为10月10日至16日(每天7:50—11:30)。其他申请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请到申报确认点相应的县(市、区)教育体育部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现场确认时间为10月20日至21日。其中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者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者,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新城区长安大道市政广场东侧)确认并提交材料。申请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者,到户籍或居住所在地的县(市、区)教体局指定地点现场确认并提交材料。现场确认时,申请人必须携带本人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提交材料,不允许他人代为报名,不接受集体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