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教育局王中立局长一行莅临新密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2020-07-2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7月24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等领导一行莅临新密调研指导教育工作,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龙、曾昭传以及办公室主任孟杰、编制人事处处长秦天育和发展计划法规处处长刘维丽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分为专题座谈会和实地查看两个环节。
  16:05分,教育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新密市教育局西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密市教育局领导卢长水、李书建、冯永伟、樊根亮、马忠臣、刘自强以及人事科长尹满志、校建办主任裴国印、计财科长苏德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新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水就专题调研工作从:教师队伍基本情况,大力提高乡村教师待遇、形成“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努力推进“县管校聘”管理工作,不断完善相应的运行体制和机制的良好局面,落实教师待遇、提高教师的获得感,问题与建议等五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中立局长认真听取了新密市教育局的汇报后,对新密教育的“四个亮点”工作表示十分肯定并提出了“两个要求”。新密教育工作的“四个亮点”有:一是教育质量全面提升;二是办学条件全面改变;三是教师队伍素质全面提高;四是教育治理能力更加科学。王中立局长对新密教育工作提出的“两个要求”:一是各学校校长一定要把党和国家以及各级政府给予农村教师的优惠政策和待遇向全体教师讲清楚,二是要把教师保障房的优惠政策向全体教师讲清楚。
  张大龙、曾昭传等领导就各自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18:20分,调研座谈会结束后,王中立局长一行来到了正在紧张施工的新密市开阳路幼儿园施工现场实地查看。王中立局长和调研组陪同调研人员对新密市近年来的教育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王局长希望新密市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拓宽思路,积极实践,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