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郑州经纬中学新初一报道入学须知
2016-08-24
郑州家长帮论坛

  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

  感谢您对我校的信任,同时祝贺您的孩子成为我校2019届的一名新生。为了让您的孩子能够迅速融入经纬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并且顺利完成“入校课程”中的“集体生活体验”和“军营生活体验”,现将具体安排告知您,请您帮助孩子做好相关的准备事宜。

  一、报到须知:

  1.请提醒孩子带上书包于8月23日上午7:30到校报到(千万不要迟到哟)。

  流程:请提前在教学楼一楼查看张贴的分班名单,从中找出与自己姓名相对应的班级,然后到所在班级找班主任报到。

  2.纪律要求:发型:男生平头,女生齐耳短发;服饰:白色净面T恤,黑色长裤,白色运动鞋,不允许佩戴任何首饰,不允许化妆,严格禁止携带手机,放学后迅速离校,不允许在校门口逗留购买零食,谢谢家长配合!

  二、家长会须知:

  请于8月23日下午3:00,持《致2019届新生家长一封信回执单》到教学楼三楼孩子所在班级参加新生家长会。

  三、军训须知:

  (一)时间:8月24日—8月27日

  1.8月24日上午7:00请孩子着军训服装携带军训所需用品到学校篮球场集合(千万不要迟到哟),参加军训预备会,7:20乘车集中前往中牟。

  2.8月27日下午5:30左右返回学校(27日下午3:00开始军训会操表演,您可以前往观看)。

  (二)地点:河南省军区预备役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训练基地(中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