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承诺2014年新改建34所中小学 9区规划公布
2014-11-07

  规划

  2014年新建、改扩建项目

  有你家附近的吗?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很多居民不知道自己家附近有学校要建。“信息公布和到达不对称,周围的居民也不好监督。”一位市民认为,如果确定了在哪里要新建学校,就应该在规划地址进行公示,让周围居民共同监督,把好事办好,让孩子们尽快能有新学校上。

  为此,本报再次公布2014年市内9个区的新建、改扩建学校的规划,分别如下:

  中原区:郑州市第六十九中学,迁建,位于天山路与中原路交叉口西南角;郑州市实验小学,新建,位于孙庄南路以南、晨星路以北、石人山路以西。

  金水区:金水区艺术小学,改扩建,位于三全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北柳林村;沙口路小学,改扩建,位于金水路与沙口路交叉口北200米路西;丽水路学校,新建,位于索凌路与丽水路交叉口东南角;冠军路中学,新建,位于丰收路与冠军路交叉口西南角;丰收路小学,新建,位于丰收路与冠军路交叉口西南角;贺庄小学,新建,位于景怡路与贺庄新街交叉口西南角;周庄小学,新建,位于迎宾东路与新城北路交叉口。

  管城区:银莺路中学,新建,位于魏庄西街东、银鹰路西、安康路北;十八里河镇春晓小学,新建,位于南三环与紫荆山路东春晓路;银莺路小学,新建,位于魏庄西街东、银鹰路东、安康路北。

  二七区: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新建,位于代庄街和端午路东北角;二七区荆胡小学,新建,位于杏梁路与荆胡路交叉口。

  惠济区:薛岗小学,改扩建,位于江山路与薛岗村北环村路交叉口西北薛岗小学院内;惠济区实验小学,改扩建,位于开元路与固城路西南角惠济区实验小学院内;开元路小学,新建,位于天元路与滨河路交叉口东北角;香山外国语小学,新建,位于香山路与金山路交叉口东北角;惠济区艺术小学,新建,位于南阳路与刘寨路交叉口西北角;郑州市第七十九中,改扩建,位于清华园路与北四环交叉口西南角。

  高新区:高新区实验小学,新建,位于木棉路北、石楠路西;高新区实验中学,新建,位于木棉路南、云杉路东;莲花街小学,新建,位于玫瑰街以南、百合路以东、锦和中路以西。

  经开区:红日路小学,新建,位于红日路、白石东街交会处东南方位;经开区第四中学,新建,位于禄达路、礼通街交会处西北方位;朝凤路小学,改扩建,位于朝凤路、经北二路交会处东北方。

  郑东新区:东区艺术小学,新建,位于商都路、十里铺街交叉口北200米路东; 龙源小学,新建,位于龙北三路北、龙源七街西;龙翼中学,新建,位于龙北二路南、龙翼四街东;龙翼第一小学,新建,位于龙北二路南、龙翼四街西;龙翼第二小学,新建,位于龙湖外环路南、龙翼六街西。

  航空港区:第四实验中学,新建,位于盛锦路以北、郑港五街以东;郑港五街小学,新建,位于郑港三路以北、郑港五街以东;郑港六街小学,新建,北部片区,位于郑港四路以北、郑港六街以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