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市中考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及市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7-07-24
生活报

  记者从哈尔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哈尔滨市2017年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及五所市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22日出炉,哈尔滨市2017年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及五所市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全部较去年有所提高,其中哈三中群力校区统招524分,较去年提高12.5分,哈一二二中统招513.5分,较去年提高12.5分,为录取分数线提高最多的两所学校。

  据了解,统招录取分数线内含文化总分(包括中考学科和学业考试学科)、政策加分、体育成绩;统招录取分数线严格按招生计划,采取“逼近法”原则划定。

  哈尔滨市2017年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及五所市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

  哈一中道外校区 统招:516.50

  哈三中群力校区(二) 统招:524.00

  哈九中松北校区 统招:521.50

  哈四中 统招:496.50

  哈十三中 统招:509.00

  田家炳高级实验中学(哈十四中) 统招:503.00(英)493.00(俄)

  哈一二二中 统招:513.50

  呼兰一中 统招:482.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