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公布省重点高中一批录取分数 哈三中539.50
2017-07-17
黑龙江晨报

  依据2017年中等学校招生有关政策规定,7月16日下午,哈市招考办在哈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哈尔滨市2017年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统招及哈六中俄语班录取分数线。与2016年相比,哈三中南岗校区统招的539.50分比去年低了2分,哈师大附中统招的535.50分与去年一样!哈一中、哈九中、哈六中等多所省重点一批次统招分数线有所提升。

  据悉,今年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统招录取分数线含中考和学业考试总分、体育成绩、政策加分。统招录取分数线严格按招生计划,采取“逼近法”原则划定。

  记者与去年哈市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统招录取分数线对比发现,哈六中一批次统招分段攀升明显,哈六中统招526.50比去年高了5.5分;哈一中一批次统招录取分数线比去年提高了5分;哈九中一批次统招录取分数线比去年提高了0.5分;省实验中学一批次统招录取分数线比去年提高了2.5分;哈三中群力校区一批次统招录取分数线比去年提高了2.5分。

  附:

  哈尔滨市2017年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统招及哈六中俄语班录取分数线

  哈一中 统招:518.50

  哈三中南岗校区 统招:539.50

  哈三中群力校区(一) 统招:530.00

  哈六中 统招:526.50

  哈九中 统招:531.50

  哈师大附中 统招:535.50

  省实验中学 统招:526.00

  哈二十四中(平房区) 统招:503.50

  哈二十四中(非平房区)统招:510.00

  阿城一中 统招:513.50

  双城兆麟中学 统招:507.50

  哈六中俄语班 零起点班:520.00(招英语考生)

  高 级 班:501.50(招俄语考生)

  注:

  1、统招录取分数线内含文化总分(包括中考学科和学业考试学科)、政策加分、体育成绩;

  2、统招录取分数线严格按招生计划,采取“逼近法”原则划定。

  第二次志愿填报内容

  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配额志愿;

  哈三中国际班、哈九中国际班、省实验中学国际班、哈二十四中国际班志愿。

  填报截止时间

  2017年7月17日上午11时

  请考生密切关注市教育局官网以及区教育局、学校的信息和通知,以免错过填报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