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中学——石家庄市第一中学
2017-03-20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评价 

  学校多年来为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知名高校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成为诸多名牌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

  重点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清华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北京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浙江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中国人民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南京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国防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中国科技大学创新性人才培养基地、南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北京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天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山东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国防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湖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电子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中国石油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兰州大学生源基地、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空军工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南方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南方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北京化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河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燕山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大连海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武警部队国防生生源基地。

  办学特色 

  以教师的师德和专业发展为根本,打造一支专家型的教师团队;优化配置课程—活动—环境诸资源,改善教学结构和教育技术手段,强化其合力效应;巩固学校面向全体学生培养综合素质素养的既有优势,致力推进尖子学生群体在科技创新等领域脱颖而出的培养方式改革,是一中团队在育人渠道和培养方式上的突出特色。目前,学校的小班教学和创新英才班培养模式已成为著名品牌。

  获奖情况 

  多年来,学校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享誉社会,获得诸多国家和省级荣誉称号。

  学校获得的部分荣誉称号:全国基础教育名校、全国教育科研百强学校、全国名优学校、全国百强名校、全国优质品牌学校、高校自主招生中学百强名校、河北省高中课改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先进单位、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石家庄市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市级实验校、石家庄市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等30余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微信图片_201801171357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京源学校全景.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2
雨后教学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