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2012中考7月4日公布成绩及录取分数线
2012-06-23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石市中考22日下午4时结束。根据中招时间安排,6月23—6月28日将进行中考评卷,7月4日公布成绩及建档分数线。7月5日—8日考生填报志愿,7月15日—23日进行普通高中录取,7月25日—8月3日进行五年制大专、普通中专录取,8月15日—31日处理遗留问题。

  22日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2年中招高中录取共分三批进行。其中第一批为:市一中、市二中、辛集中学、正定中学、石家庄实验中学、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及上述学校的分校、特色班;第二批为:师大附中、十五中、二十四中、五中、四中、六中、九中、十中、十七中、十八中、二十二中、二十三中、二十七中、四十一中、四十二中、四十三中、五十四中、精英中学及上述学校的分校、特色班或依托本学校举办的民办学校;第三批为:市区其它普通高中。每批设二个公助生志愿、一个择校生志愿、一个分校生(含国际班)志愿和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石家庄市区共有20所省级示范性高中招收分配生,包括:石家庄市1中、2中、4中、5中、6中、9中、10中、15中、17中、18中、22中、23中、24中、27中、41中、42中、43中、54中、师大附中、精英中学。高中分配生为公助生,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不用单独填报,其公助生第一志愿即被视为分配生志愿。

  分配生录取办法为:待该批所有学校的统招生录取结束后录取分配生,按各高中学校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下浮50分为分配生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凡第一志愿填报该学校志愿且成绩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可参与分配生录取。录取按照各初中学校的分配生计划,根据考生志愿分学校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各初中学校的分配生计划未完成的,其空余指标将调整为高中统招生,集中使用,面向市区第二次统一录取,此时,普通高中第二志愿将参与第二次统招生的录取。分配生录取结束后,市考试院会及时将录取信息通知各区教育局,各初中学校要将各招生学校的分配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和录取名单在学校公示一周,接受社会监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