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襄阳2017中考成绩公布 全市普通高中招生29020人
2017-07-06
楚天快报

  7月5日,襄阳市教育局下发襄阳普通高中招生计划。2017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规模29020人,中等职业教育(含技校)招生规模为15600人。

  据了解,2017年,全市优质高中招生计划为25640人,其中省教育厅直接下达到校的6所省级示范高中,招生计划为7190人,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计划440人。具体为,襄阳四中1520人(其中国际部中外合作计划320人),襄阳五中1200人。襄阳一中和襄阳三中各招1000人。

  在中职招生中,初中起点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925人。初中起点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分校分专业在襄招生计划,由省教育厅直接下达,其中五年一贯制计划293人;“3+2”分段五年制计划632人。

  市教育局要求,各地要严格按照下达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组织招生,规范办班,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突破招生计划。严禁招生虚假不实宣传、欺骗误导学生的行为,严禁初中学校教师干预或代替学生填报志愿。各普通高中要在指定范围内招生,未经市教育局批准,一律不得跨地域招生。未经招生考试机构录取的,不得办理学籍注册手续。

  此外,今日中考成绩公布,6日零时后考生可登录襄阳教育网查询分数。市教育局表示,除了在教育局网站上查询成绩外,考生还可去学校领取分数条,一分一段表也将陆续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