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昌实验中学4月21日分配生考试相关通知
2013-04-17

  各位考生:

  根据市区教育局的相关安排,4月21日武昌省实验中学将举行分配生、网招生等专项考试。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测试时间为21日上午8:30——12:00.测试共两场,中间休息20分钟。考生需当天提前到学校看考场安排。看考场安排时间为7:30——8:20。

  2、考试地点:实验中学校内主教学楼:高一教学楼B栋、高二教学楼C栋。

  3、分配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分配生凭准考证进校考试,武昌省实验中学不再另行通知,准考证由初中学校发给考生。

  4、网招生录取20人,可以针对包括远城区在内的武汉市招生,网招生必须21日现场来参加校测方能录取。这一部分的参考学生由武昌省实验中学负责通知。

  5、要参加武昌省实验中学网招生测试的必须上武昌省实验中学网站注册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7日,学校将陆续通知优秀学生来校测试。已经在网站上报名的学生无需重复报名。

  6、已经参加过武昌省实验中学前期测试并且获得了学校相关承诺的学生,学校将逐一电话通知其来校参加4月21日的网招生测试(已经获得分配生考试资格的学生也同等认同)。放弃武昌省实验中学4月21日测试的学生需向武昌省实验中学招生办联系人说明理由,以便学校做好测试安排。

  7、在武昌省实验中学网上注册但没有接到武昌省实验中学电话通知的优秀学生,若想参加4月21日的测试,必须在4月19日前主动到武昌省实验中学招生办确认登记,以免安排遗漏。

  8、网招生来校测试无需提前领取准考证,只需当日携带登记相片1张和有效证件(身份证、体育中考证、医保卡、护照等)之一即可。考生进考场后现场签名且补办准考证,考生需提供自己的省编学号。

  9、网招生是远城区学生进入实验中学的唯一通道。国际部出国班也可以招收部分远城区学生。

  10、4月21日参加武昌省实验中学测试,不仅仅是录取分配生和网招生,更是学生后期获得武昌省实验中学科技班等承诺的必要条件。学校将认可来校参加测试学生的平时成绩,包括元月全市调考成绩、4月全市调考成绩、武昌省实验中学校考成绩等,选择对学生有利的成绩给予相应的承诺。

  学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27—88873891、027—88873762、027——88873696

  武汉市学生注册报名地址:http://baoming.tiku100.cn

  学校网址:www.ssyzx.comwww.ssyzx.net

  武昌实验中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4月1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