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醒
2021-03-10
武汉市招考办
作者: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3日(周六)举行。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温馨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身体健康须监测
  1.请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中“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并于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同时出示本人健康码。
  2.考前14天内从境外回国或在非低风险地区有活动轨迹的考生,应主动向考点和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符合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需提交由省内疾控机构或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3.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核验身份时,应主动摘下口罩予以配合,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其他时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试证件须备齐
  1.准考证:3月8日-11日须自行网上下载打印(网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按照准考证上的规定携带考试文具,考试结束后勿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2.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
  三、进出考场须守时
  1.应提前熟悉并按时到达考点,接受考点体温测量。
  2.开考前30分钟,有序进入考场。
  3.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每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可交卷出场。
  四、考试纪律须遵守
  1.拒绝接受安检的考生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2.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考试将取消各科成绩。
  3.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参加考试将按照违规处置。
  4.替考违法者由考点驻守公安干警立案处置。
  考场均有视频监控,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祝您考试顺利并取得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