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排查幼儿园是否存在违规组织“喂药”行为
2014-03-21

  湖北省教育厅、省卫计委近日要求各地教育、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对幼儿园及中小学校落实健康服务管理有关文件的情况进行排查,重点检查行政区域内幼儿园是否有违规组织幼儿群体服药的行为。 

  警方透露,湖北宜昌馨港幼儿园园长没有处方,但凭医保卡在药店一次性购入了2000粒“病毒灵”。夷陵区目前已对辖内药店展开排查,凡向无处方人员销售“病毒灵”或者销售却无登记的药店,将被依法处理。针对部分幼儿家长质疑的幼儿园使用“低价油”问题,夷陵区食药监局调查结果显示,幼儿园食用油来源合法、油品质量符合标准。对另一家被曝违规喂药的宜昌伍家岗区金贝幼儿园,当地政府已成立调查组对幼儿园违规行为进行调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