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将汉绣引入美术课程
2011-09-20

  9月19日,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与深圳美术装饰公司定向培养班正式开班。值得一提的是,通常在大学校园中才能学到的CAD制图被纳入该培养班课程,学生们还将学习进入国家级“非遗”名录的汉绣课程。

  据该校美术教研室主任张方亮老师介绍,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的前身为武汉市工艺美术学校,美术专业在该校的历史最为悠久。但是近年来,随着高中艺考的火热,中职美术专业的学生数量持续萎缩。

  据介绍,此次与企业联合办班,目标是培养装饰行业的制图员。除要求学生有一定的美术基础外,该校还为该班学生量身定做了两年课程,包括学习CAD软件、汉绣、家纺等等,学校还将在每学期邀请一位美术大家为学生们现场授课。(楚天金报)

2011武汉中考冲刺、答题及考场 2011武汉中小学收费标准 成绩查询:三种方式免费查
2011武汉中考及高中招生问答 湖北省示范高中招生计划 志愿填报:考前分类填报志愿
武汉38所示范高中招生政策 四月调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武汉省级示范高中招生计划
2011武汉各高中招生简章 武汉中考优录加分 2011湖北中考招生36.1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