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海南中学秋季初一招生划片生招生方案公布
2015-08-17
海南在线

  根据国家和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的有关规定,参照《2015年秋季海口市中小学招生工作方案》,特制订海南中学2015年秋季初一招生划片生招生方案

  一、划片范围:

  片区一:东至微波观测站(213)站东侧围墙,南至高登西路北侧,西至海南中学初中部东侧围墙,北至海南师范大学南侧围墙。

  片区二:东至烟厂西侧围墙,南至振兴路北侧,西至龙昆南路东侧,北至高登西路南侧(如下图所示)

  二、招生办法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在我校就读。

  1.本市户籍人口子女就读

  (1)父母(法定监护人,下同)在城区购房并入住的,以父母购房居住地为准(有多处住房的,以户籍所在地为准)。

  (2)父母在划片区内租房居住的,应是本人与父母在本市的唯一住所(一户一生,同一法定监护人不受此限制),且持续居住时间满二年,所租的住宅(套)没有孩子在对口片区就读初中7—8年级。

  (3)与父母随祖辈(直系亲属)同户口簿同居住,且在本市无第二处住所的,视购房和租房情况,参照本条第(1)或(2)项执行。

  2.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5979929 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