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广西贵港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6-07-11
贵港教育信息网

贵港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贵港市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桂平市、平南县招生办,各高中学校: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贵港市2016年中考与高中阶段招生工作方案》(贵教通〔2016〕12号)的有关规定,按照我市高中招生计划和考生中考成绩情况,经研究,划定我市2016年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如下:

  一、 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

  (一)贵港市高级中学、贵港市江南中学、桂平市浔州高中、平南县中学、贵港市达开高中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总成绩为A且学科成绩为6A以上。

  (二)桂平一中、桂平三中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总成绩为A且学科成绩为5A1C以上。

  (三)覃塘高中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总成绩为B+且学科成绩为2A3B+1B以上。

  (四)港南中学、贵港市民族中学、港北高中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总成绩为B+且学科成绩为6B+以上。

  定向生按各初中分配所得的指标,在上线考生中按志愿按总分等级从高到低录取,如出现上录取线的考生少于分配的定向生指标数时,可在招生学校实际录取线下降一个总分等级录取。

  在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报经市中考招生领导小组审批,录取学校可降低一个总成绩等级录取。

  二、非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

  非示范性普通高中报名控制等级由各学校拟定,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后向社会公布。学生持中考成绩条和准考证直接到高中学校报名。

  三、填报志愿方式

  示范性普通高中采取网上填报志愿方式进行,上线考生根据自己的意愿上网填报志愿(具体登录进入网站的办法见志愿卡说明)。

  非示范性普通高中(含民办)报名方式:考生持中考成绩条和准考证直接到相关高中报名。

  贵港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6年7月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