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贵港暴雨致一中学内涝 被困上千师生得到救援
2013-11-13

  昨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覃塘区三里镇11号骤降暴雨,导致地势低洼的三里第一中学发生内涝,上千师生被洪水围困。师生们现在是不是已经安全了?

  受台风海燕的影响广西贵港市覃塘区三里镇三里一中由於地势低洼发生了内涝,内涝一发生的时候,贵港消防支队立即出动救援了。

  据战士杨文福介绍,当时水最深的时候达到1米7左右,三里中学距离公路有500米,我们的战士走了有半个小时,整个学校都被洪水浸泡。

  目前全校1千多名师生安排在教室和宿舍里,已经停止了上课。现在当地政府已经给师生准备水和食物,消防队员们用皮划艇将这些食物给师生们送去。截至昨天晚上11点的时候,记者再次和当地的消防联系,得到的消息是水位已经退了30厘米,学生们都得到救援,都安全在宿舍休息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