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贵阳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划定
2013-07-05
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 区县名称 分数
三区一地 348
花溪区 338
乌当区 292
白云区 323
清镇市 286
修文县 276
开阳县 311
息烽县 265
“三区一地”内省级示范性高中配额生录取最低控制线 三区一地 452
贵州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科)贵阳市最低录取控制线 全市 265

贵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说明: 1.“三区一地”(云岩、南明、观山湖、原小河地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按“三区一地”辖区内普通高中(含民办高中)招生计划数的110%划定; 2.各区(市、县)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按各区(市、县)辖区内普通高中(含民办高中)招生计划数的120%划定; 3.“三区一地”内省级示范性高中配额生录取最低控制线按“三区一地”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面向“三区一地”招生计划数的140%划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4703785 201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