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望谟县人武部开展2022年秋季役前教育训练
2022-09-0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我志愿卫国戍边,像钢钉一样铆在边关哨位上,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连日来,望谟县人武部开展2022年秋季双合格应征青年役前教育训练,对双合格应征青年进行体质上、思想上更加严谨的选拔。
基础队列训练1
基础队列训练2
  役前训练是为了能及时、高效地选拔出合格兵员,进一步提高兵员征集的整体质量,望谟县人武部根据望谟县适龄青年特点,紧跟部队兵员需求步伐,采取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统一规划、集中训练方式,全面考察应征青年思想和身体状况,全程淘汰思想意志不坚定、身体素质不过硬、部队生活不适应的应征青年,确保为部队输送政治合格、素质全面等多项全优兵。
队列训练
  “军训虽然辛苦,但我还是要感谢教官,教会我们很多人生道理,让我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双合格应征青年张永坤在训练的间隙说。
俯卧撑训练
体能训练
武术训练
  未入军营,先铸军魂。此次役前训练为期8天,主要是通过军姿队列训练、体能技巧训练、思想政治教育、整理内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学习和训练,多方面采取模拟军旅真实生活形式培养应征青年适应部队环境的能力,更深层次了解军营纪律。在教员的示范下,从基本的立正、稍息到跨立、敬礼,双合格应征青年都练得十分投入、展现出高昂斗志,充分呈现了新时代青年追求信仰、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经过训练,让怀揣军人梦想的应征青年对军营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助力他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仰卧起坐训练
  (通讯员:杨小广 孟广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