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2021年5月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4月12日开始报名
2021-03-2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3月26日,为确保2021年5月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贵州省教育厅官网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5月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本次考试实行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至16日,考试时间为2021年5月19日至21日。
  报名条件:参加2021年5月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为已通过“贵州普通高中学籍及考务管理系统”注册审核并获得信息技术学科所有必修学分的在校普通高中学生。对于已毕业的2019届、2020届的学生,成绩不合格的可参加本次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
  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本次考试实行网络报名,网址为:http://117.187.207.74:8888.报名时间2021年4月12日—16日,过期不再补报。考试时间为2021年5月19日-21日,共计3天。每天开考8场,考试时间为8:00-18:00.每场考试时间为45分钟,两场次之间至少间隔30分钟。
  本次考试,采用局域网环境下的无纸化上机闭卷考试。考试试卷包括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满分150分。第一部分为必修模块,满分90分;第二部分为选修模块,满分60分。
  阅卷及成绩发布:考生结束答卷后,计算机将自动收卷,考点网络管理员将作答数据上传到考试系统省级中心服务器,由计算机自动阅卷和评分。考生考试成绩经确认后由省会考办统一发布。
  据悉,此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用,所需经费由同级财政统筹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